山人的升级之路

九哥独美!

联动:观影护心(三)

      【少年就离开后,雁回将这个看起来就谜团重重的少年琢磨了一会儿,莫非他是那个蛇妖?但现在委实不太了解他的情况,实在也琢磨不出个什么东西,想着想着没有结果,她也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另一边,阿福背回了一个姑娘,在铜锣村引起了轰动,邻居周婶想借机敲竹杠,因为之前她经常找各种理由来欺骗萧奶奶,这次继续来敲诈,但萧奶奶因为耳聋误以为周婶帮阿福寻了一门亲事。】

 

      雁回是不是怀疑蛇妖上了阿福的身?

 

 

      哈哈哈哈哈老太太是会打岔的。

 

    ‘选择性耳背?’众人很难不认为老太太是故意的。

 

 

     【周婶顺着萧奶奶的话讲,把她领到了柴房,把雁回说成了是她给阿福找的婆娘。

 

      萧老太拍了拍雁回的手:‘晚上我请了乡亲们,让你们拜堂。’末了还惊奇这姑娘怎么还戴这么多镯子。

 

      雁回惊骇,盯着老太太出门的背影喊,‘你知道我的名字吗?你知道我的生辰八字吗?不算算吗!我克他怎么办!’

 

      而周婶在拿到聘礼后乐不可支,一口答应帮萧奶奶张罗晚上成亲的事情。】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众人一边觉得这老太太为傻孙子真是操碎了心,一边又觉得这老太太摆明欺负良好妇女让给她傻孙子传宗接代真是自私到了极点,揣着明白装糊涂。可惜,阿福,早已经不是她的那个宝贝孙子了。

 

      温客行嘴角一抽一抽的,又好笑又好气,指着屏幕说不出话来,他,他的大白菜就这样成……亲了?扇子飞行一圈回到手里,温客行满意的看着鼻青脸肿的花彪。

 

   ‘臭小子!’

 

      然而花彪的受伤没有带来丝毫同学们的关爱,代入甚深的同学们表示:拐卖两家妇女确实该打!要不是雁回是玄门中人还不知道会怎样呢!

 

      幸好这空间想什么有什么,看着阿湘给自己上药的花彪未语泪先流,他招谁惹谁了!以天曜的人物设定,他有预感,接下来他会更惨!!!

 

      李渔语重心长的拍了拍花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任需努力!’

   【夜晚来临,雁回斜眼瞥周婶,‘你还不拿块布来给我把头盖着。’


     周婶一愣,‘什么布?’

  ‘红盖头!遮羞布!被这样牵出去,本姑娘嫌丢人!’

 

  ‘穷讲究,今天就是让你认人的,以后全村子的人都帮阿福看着你,看你跑哪儿去。走!’

  

      雁回只觉内心愤怒非常,一个没忍住,一抬脚对着周婶的屁股就是一脚,将她狠狠的踹出了柴房。差点把周婶的老腰闪坏,可周婶却又拿雁回没有办法。】

 

        “等等,我没记错的话,男主角好像还不知道自己要结婚吧?”哈哈哈哈哈众人已经能预料到天曜懵逼了。



     ‘你个死丫头!’温客行没想到阿湘在这种情况下竟然还在在意这种事情,戳着阿湘的额头,‘你是真想嫁不成?’

 

     ‘温叔叔,雁回不是阿湘。’还有还有我也不是天曜呐!凶残可怖的温公子您可不要在代入了啊,他不想一直无缘无故被打啊!

 

     ‘是啊,是啊,主人,那不是我,那个天曜也不是花彪。’阿湘躲到花彪身后探出头一起解释。

 

    ‘阿絮~这小丫头现在是一心胳膊肘往外拐啊!’温客行眨着眼睛往周子舒怀里求安慰。

 

 


评论(45)

热度(23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