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的升级之路

九哥独美!

盘点那些神奇的男二们(一)

  时间线:剧情开始不久


       天幕开始,再度引起诸天万界的关注,多多益善,盘点的榜单越多,说不定奇迹就出现了呢?


     【为感应天地规则从而降生之人称为天命之子天命之女,他们出生时自带异象、天资聪颖、根骨奇佳、机缘颇丰…受天地眷顾,助世界升级…】


      【而仅次于天命之子的大机缘者,我们称其为男二,大多数情况下属于哪种‘会给天命之女全世界,可是天命之女还是喜欢天命之子’的悲剧角色。】



   【盘点诸天万界那些神奇的男二们】


       哦噢~


       所以这次盘点的就是备胎啊!


       一些人闻言神色不自然。


      “兄弟,我记得你小师妹就选了个小白脸啊,你也单身这么多年了,或许能冲一冲这男二榜单呐!”


      “滚!!!”哪壶不开提哪壶。


      ……


      一时之间,诸天万界温柔的、霸气的、高冷的等等等等没成功娶到心上人的都觉着自己榜上有名。


      还有的人关注“神奇”二字另辟蹊径说不定自己年少不更事拒绝了天命之女属于高攀不起的男二。


第一位:护心世界百晓生(天命之子天命之女CP粉型) 】(侵权删)


      护心世界,百晓生刚为一对玄妖有情人打叉的本子猛地打了个喷嚏,“谁想我?”算了算了,还是看别人谈恋爱更重要!







(看的太欢乐了哈哈哈哈哈结果看评论说CP粉变唯粉了)

评论(20)

热度(54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