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的升级之路

九哥独美!

不良执念清除师观影B站

观影人员:想到谁写谁

 

 

 

 

          这天,蒲一永不停跌倒,原来是持有另一张纸片的怪物找上门,要一永帮他寻回他那被人类诱拐的小孩,一永崩溃的准备去找陈楮英帮忙,一团黑墨包围了他……

 

         ‘老老老太婆,是不是你搞得鬼啦!’一片白茫茫的空间中,只有前方有一个大屏幕,倒像是一个电影院。

 

          ‘啊——’他又摔倒了。

 

          ‘帮我!’

 

          ‘路障,是不是你?’

 

          ‘我的小孩丢了!帮我’

 

 

         ‘蒲一永!’我不是在学校吗?曹光砚疑惑的看向四周,小跑到了蒲一永身边。

 

         ‘猪头砚?你怎么也在这里?’蒲一永不自觉的微张开双手将人抱了个满怀。

 

         ‘一永——’

 

         ‘光砚——’

 

 

          ‘这是哪里啊!’

 

            ……

 

          ‘大家安静,我是警察,不要慌张,我一定会带你们出去的。’陈楮英向众人展示自己警察证安抚群众,说完走到蒲一永身边,‘是不是那个东西又找上了?这次是什么情况?为什么这么多人?你画给我们看看?’要真是那种东西得尽快解决,这里太多群众了!

 

         曹光砚从蒲一永身后探出个脑袋,压低声音看了看四周,‘那些东西有这么大能耐吗?’

 

         ‘不,不知道!’蒲一永浑身僵硬,脸色更臭了,这个猪头砚,你手搂着哪呢!!!

 

         ‘这是电影院吧!我带我的小孩去过哎!’路障大叔突然开口。

 

          ‘确实像啊,不过我们为什么会到这儿?’曹光砚礼貌的应声。

 

           蒲一永突然脸色煞白,猛地转头,‘你能看见他??!’

 

           曹光砚不明所以的看着脸色越发凝重的蒲一永,‘是,是啊!’

 

          怎么会,他分明没有画出路障大叔,怎么会,‘谁,你到底是谁!’

 

         ‘咦?有画面了??!’率先发现的小姑娘惊慌失措的指着大屏幕。

 

          众人缩在一起吐槽,‘还真让我们看电影不成?’

 

          渐渐的,前方出现一片片椅子,众人被一股巨力拉到座位上,光线慢慢变暗……

 

      【观影开始,外界时间禁止】

 

        。。。 (感谢@只想要九月大大的授权)

      【我,一不小心穿越了,哎,你猜怎么着。

 

         我变成高中生就算了。

 

         还TM遇到了同为高中生的我爸我妈,主要让我懵的是什么,从小到大听着他两的绝美爱情故事

 

         远近闻名温柔贤淑的大美人Omega,超有名的万人国民大明星


      品学兼优彬彬有礼的学霸天才佳公子Alpha

 

         高富帅,大总裁。


        据说,两人读高中时一见钟情,琴瑟和鸣,从没有发生过半句争吵,可给我羡慕的。

 

        但是,穿越过来咋有点不对劲呢

 

         变成了被万人欺负的懦弱小草包就算了。

 


         谁来告诉他——

         这个掐着他脖子把我往地上按!考九门功课加起来一百分都不到的超级大混账校霸竟然是他爸!!!


          那个冷酷的毫无人情味儿方圆五百里不敢站人的高岭之花冰山酷帅哥全校最A的Alpha是我妈???

         等等,亲妈!!你年轻的时候路子这么野的吗??你装A啊?


        等等,亲爹!!那是你老婆啊!!你现在跟他干架真的好吗!!

 

        你们要是打下去那我可怎么办呀

 

        爸、妈,儿子不指望你们即可成婚,但我求求你们别浪了。】

 

       Alpha?Omega?是什么?

 

       懂得都懂,不懂的面面相觑,不过,亲爹,亲妈他们还是知道的,众人陷入迷茫,今天发生的一切超自然现象让他们异常的团结默契,他们一致的看向最前方的两人,三观炸裂,男人还能生孩子??!

 

        一片寂静,片刻,后排传来一声悲鸣,‘光砚呐!’

 

        高中同学们呆若木鸡,昔日死对头居然偷偷生了个孩子!!!后排是彻底炸开了锅,他们想起了那个不科学的百分百命中曹光砚。呜呜呜呜呜呜他们人见人爱的白月光曹同学啊就这么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

        ‘这个孩子可真是集齐了两人的优点长啊!’

        ‘我怎么感觉和蒲一永不太像啊?’

  

        '我看你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品学兼优彬彬有礼的学霸天才佳公子?’陈褚英一字一句读出来,打了个寒颤,救命啊——蒲一永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可能只有叶妈妈和曹爸爸两个高兴的拍掌了。

 

      ‘宝贝孙子!’

 

      ‘宝贝外孙!’

 

      ‘耶~’

 

       曹光砚满脸通红,偷偷看向依旧一副臭脸没什么表示的蒲一永,‘这都是假的啦!我怎么会和笨蛋蒲一永在一起。’那什么Alpha、Omega一看都是假的啦!

 

        ‘猪头砚——’嗓门之大整个空间为之一静。

 

       叶妈妈直接一巴掌,‘你个臭小子,差点吓到我们光砚!’

 

      ‘猪头砚,我会保护好你和我们孩子的!’做完心理斗争,心理年龄只有17岁的蒲一永盯着曹光砚的肚子起誓。

 

      ‘啊!笨蛋蒲一永。’曹光砚没脸见人了,这个笨蛋不会以为睡一起就会怀孕吧!

 

季子不行,让一永捐 】(代入林季子、曹光砚、蒲一永)


评论(28)

热度(37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