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的升级之路

九哥独美!

假如娘娘们是仙女(一)

观影人员:各朝代(想到谁写谁)




    又一轮天幕开始了…


    据先辈记载,天机盘点后会降下奖励。


    或各种意难平或令人啼笑皆非的外号。


    有人一举成名,有人遗臭万年…


    期待、惧怕众人忐忑的等着结果降临…


  【寻找前世之镜】


     公元前195年,大汉已立国十余年,汉高祖刘邦面对群臣的苦苦劝谏,态度坚决的想要废黜太子刘盈,更立刘如意。

    

    “恭喜陛下,贺喜陛下,天机现于大汉…”


    “天降机缘与我大汉,陛下乃赤帝之子…”汉皇斩白蛇起义,果真成就了一番大业,脑残粉小弟们坚信天幕为陛下而来,为大汉而来。


     垂死病中惊坐起,刘邦听后一个激灵,小老弟,那都是骗鬼的啊!!!也不知此天幕会带给我大汉怎样的转变。


     与此同时,听闻刘邦欲废太子的吕雉完全无视幸灾乐祸的戚夫人匆匆赶来。


     看着一身宫装的吕雉刘邦只心虚了一秒,“皇后,我们一起看这传说中的天幕啊。”


     吕雉内心嗤笑,也一同看了起来。


  【盘点仙女娘娘】


  【第一位:胭脂仙子——吕雉(汉高祖皇后) 】(侵权删)


    众人只恨不得自戳双目,废话,天幕公然放出皇后给皇上带绿帽,他们头可不铁。


    刘邦瞅瞅天幕中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又看看身边的黄脸婆,诧异不已,“皇…皇后,你是仙女??!”穿上新娘妆,揭起盖头的那一瞬间,老流氓恍惚想起当年的吕雉也是如此明艳动人,半响一声叹息,这前夫哥不懂爱啊!


      吕雉忍住了拍打脸上的咸猪手,看着天幕心中复杂难言,那是我?我是仙女?她本也是大家闺秀温柔贤淑啊!吕雉苦笑不已,今生丈夫不爱,儿子不喜,前世亦为情所困,若她真是仙女…


      另一边的刘盈更是目瞪口呆,第一次觉得自己母后如此漂亮,回想起自己专制的母后,心中升起一丝自己母亲是这个温柔的仙女就好了的想法。


     总之,接受良好的众人选择性忽略皇帝帽子的颜色,坚信他们的皇后娘娘是仙女下凡“仙女娘娘长乐无极!”


     汉武帝一朝,刘彻和卫青霍去病也看到了汉高后上榜,“此乃我大汉之幸!”只是,若是吕后看到天幕,恐怕他曾祖捡不了漏了,刘彻摇摇头,不过,反正跟朕无关。


   【上榜奖励:功德成神】


     功德成神?


    神仙功法在上,她吕雉自问不必刘邦差,她还要为世间规则所困吗?


     吕雉心中一动,看向病中的刘邦,思绪流转,刘邦病重,而刘盈懦弱,这世间那个位置更容易积累功德?只有——皇帝!!!


     二十多年夫妻,刘邦怎会不知吕雉的本领?工于心机,玩弄权术,比他有过之而无不及,刘盈不类己,刘如意不行,只有吕雉理解他,想到这里,刘邦下定决心,像是了却一桩心事,脸色一瞬间灰败下去,“子房…拟旨…皇后,这天下就交给你了。”吕雉啊吕雉,皇位终究不是咱们儿子就是咱们孙子的。


     吕雉没管刘邦的小心思,从今以后,她便是这大汉的吕皇,或许,未来还会有皇太女。


     远在太子宫的刘盈还不知道自己马上就要轻松了。


     

评论(24)

热度(49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