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的升级之路

九哥独美!

盘点诸天万界暗杀名单二

     时间线:各个世界剧情开始不久


       天幕下,无数人暗自祈祷,没人想遗臭万年,‘这要是盘点什么天下第一武功秘籍的就好了。’

 

 

     还有不信邪的,为了那奖励宁愿被天幕盘点,声名狼藉也在所不惜。

 

 

【第二位:诛仙青云志世界青云门掌门——道玄真人】

 

 

     诛仙青云志世界,草庙村,打闹玩耍的二人不约而同停了下来,‘惊羽,是我们知道的那个青云门吗?’此时的草庙村少年张小凡,还没有经历全村尽灭的惨案,根本想不到自己也会是主人公之一。

 

     林惊羽赶紧捂住对方的嘴,傻子,咱们可是在青云门山下的,‘小凡,咱们先看天幕怎么说吧!’

 

     鬼王宗,鬼王见此大笑不止,很是真心实意感慨,‘天下正道领袖道玄真人了啊。’哼,那些虚伪的自称正派的家伙,果真实至名归啊。

      鬼王宗众人嗤笑,这正道领袖上此榜单,可真是引人无限遐想呐!

 

 

     此刻的青云门大殿,道玄脸色铁青,他自问为了天下苍生兢兢业业,为何,为何?

 

     看着掌门师兄怒气勃发的样子,田不易小心翼翼开口,‘掌门师兄,说不定是你棒打鸳鸯了?’然后引发一系列事情??!看了第一次那个阿湘姑娘的盘点,说不定还跟天命之子有关?

 

     道玄顺着田不易的思路很是无语,‘我好好的拆什么姻缘??!’

 

     苍松在一旁凉凉的开口,‘若是勾结魔教呢?’

 

     这……

 

     水月打断众人的胡思乱想,‘掌门师兄,我们还是先看天幕吧。’

 

     诸天万界,事不关己逃过一劫的众人也好奇的盯着天幕,拿着小本本开始避雷,下次一定不要上榜啊!

 

   【金铃清脆噬血误,一生总被痴情诉。 】(感谢@就一小废材大大授权)

 

     好漂亮的女子啊!

 

     命中注定,纠缠一世?诸天万界看着天幕中那男子告诉那位青衣姑娘若此时救了对方,来日就会因他而死,‘她不会真的要救这个变数吧?’众人看得出来,此时青衣姑娘明显与那个人不熟。

     ‘关系到自己,肯定要先下手为强啊!’嘴上这么说着,其实他们心底也觉得那个姑娘不会这么做。

     无数种猜测闪过,众人好奇青衣姑娘的选择,谁知天幕一转,这是……两人初见?

 

     鬼王看着天幕中的女子深思,像,真像小痴啊!

 

     随着天幕的播放,一个名门正派,一个魔教妖女,剧本是不是很熟悉?结局众人已经能猜到了。

 

     护心世界,百晓生顶着天曜雁回看神经病的眼神,拿出自己的小本本不停的勾画着,还发出不明笑意,‘正魔相恋啊,嘿嘿~’

 

 

     碧瑶冷哼,‘为什么正邪不能在一起?当年正魔大战,那些神仙师祖不一样见人就杀?老弱妇孺也不放过!’

 

     草庙村,看到那个一闪而过的画面,所有人都要杀那个男子?张小凡边擦眼泪边问,‘他也叫小凡啊,只是,呜呜呜呜呜,为什么他们不能在一起?’

 

      林惊羽沉默,‘因为正邪。’看着依旧傻傻的小凡,不知为何,他总觉得天幕上那个男子很像身边的小凡,还有是,他的名字也叫小凡。

 

      张小凡还是不懂,什么是正?什么是邪?‘正邪善恶不应该看一个人的心吗?’

 

     【碧瑶挡剑 】

评论(41)

热度(67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