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的升级之路

九哥独美!

假如娘娘们是仙女(二)

       公元204年(建安七年),曹操攻破了袁绍的老巢邺城。袁府,甄宓与婆婆抱头痛哭,兵荒马乱弱肉强食,她们又该何去何从?曹丕一眼就看见堂中哭的梨花带雨的绝美女子,当即许诺保障她们的人身安全。

 

       随后进来的曹操亦是赞其姿貌绝伦,早听闻甄氏女是位才貌双全又宅心仁厚的女子,曹操有意为曹丕娶妻。

 

       第一次天幕现,两军正在交战之时,正巧庆功宴天幕又一次出现了,曹操大喜。

 

  【第二位:上始元尊——甄宓(魏文帝皇后) 】(侵权删)


      咸阳宫,汉?魏?想到没有大秦,他就一阵心绞痛,初继位的嬴政只能安慰自己他还没有娶妃。

 

      ‘原来战神是女子啊!’

 

      后世众人则脑洞大开,甄姬得此机遇,他们的意难平终于有望圆满了,一时间,曹植甄宓CP粉狂欢,战神独宠小娇夫话本大热。

 

       而此刻的庆功宴上,待看清容颜的那一刻,席间众人已呆若木鸡,一片寂静,众人大气都不敢喘,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谁还有心情去想为什么是魏文帝皇后,他们刚攻破了袁府,现在天幕显现袁二夫人的前世是仙神??!

 

       这是一位女战神!众人毫不怀疑得到奖励的袁二夫人会一招灭了他们,他们只恨不得时间倒流!!!

 

       天下大乱,战火连天,灾荒连年,甄宓盯着天幕舍不得眨眼,没人知道此时她心中的惊涛巨浪,甄宓努力保持镇静等待上苍的奖励,她明白,这次她真正能左右自己的未来了。

 

    【上榜奖励:战神之体】

 

       这奖励……曹操眯了眯眼睛,凡人怎么伤的了神仙,战场的人形大杀器啊!视线越过战战兢兢的众人来到曹丕身边的甄宓。

 

       曹操猛地拍桌而起,打破了一室沉静,‘甄姑娘……封你为征南大将军……’

 

       好奇查验自己奖励的甄宓:??!

 

       曹操带着友好的笑意牵着刘协来到甄宓身边,像是努力推销商品吸引顾客,‘甄姑娘可愿为国生子?’

 

       甄宓:……

 

       可怜巴巴不敢反抗刘协:……

 

       甄宓旁边酸溜溜的曹丕:……

 

       周公吐哺,天下归心!曹操走路带风的带着‘闲杂人等’离开,将魏文帝皇后的备注完全抛到脑后,嘀嘀咕咕的自言自语,仙子转世之子一定聪慧异常,吾曹·大汉忠臣·操誓做第二个周公。


评论(25)

热度(4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