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的升级之路

九哥独美!

少年歌行观影三千世界(七)

    眼看天幕结束,司空千落总算可以教训这小子了。

 

    雷无桀还没回过神来,‘萧瑟无心,救命啊!!!’

 

    或许是二人良心发现,萧瑟终于出声,‘这位是雷无桀,来闯登天阁的。’

 

     雷家?拜阁?雷家不是有名刺吗?司空千落声音顺着望去,这才看见萧瑟和无心,‘你,你们是……’爹,我看见真的仙人了!!!司空千落一个瞬移到萧瑟身旁。

 

     司空千落:‘既然你是仙人的随从,我就先帮你们结了,以后一定不要吃白餐,知道了吗。’

 

    雷无桀:‘我……’

 

    这时,天幕又开始了,司空千落打断了雷无桀,‘好了,我们先看天幕吧,看完了再听你的忏悔吧!’

 

 

    雷无桀郁闷,他可真是一路被言语打击过来。

 【嬴政 】(感谢@七月流商大大的授权)





  【孤的命好吗】

 

    这还不好?就他们知道的那种种功绩都足以封神,万世传颂,不好?炫耀,是炫耀吧!

 

    萧羽:‘千古一帝的命格不好吗。’

 

   命?萧瑟挑眉失笑,我命由我不由天,那位始皇帝怎么可能会信命。

 

   【告诉你,我不信命,孤的命,自己说了算。

 

      你敢

 

      错

 

      杀

 

      又错


      不

 

      荒唐

 

      很好

 

      孤是秦国的鹤,你道是怎样一只鹤?它是我大秦锐士饮血的秦剑铸成的!内仗金器,外依火精。五行之中,霸占金与火,便注定,我大秦必将立于不败之地!

 

      大秦先祖襄公,二十六代子孙,新王之嫡子嬴政,自邯郸归来,祭拜先祖父亡灵。

 

    ‘政儿,回来!’随着一声惊恐的女声,天幕上的少年坐在了象征权力地位的龙椅上。

 

     九岁归秦,父亲死了,母亲,他要情人,不要我,吕不韦,压制我,亲弟弟,背叛我,这就是我的命,这就是你说的好命。

 

 ‘交出嬴政,或者,死!’】

 

    无心:‘九岁归秦?’莫非他也是质子……

 

  ‘他,他不是秦王吗,怎么会。’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将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萧瑟没有正面回答雷无桀的话。

 

     天启城,萧崇惊呼出声,‘少年帝王?’从主弱臣强,大权旁落到一人独霸天下,身处权力的漩涡,他明白内里是多么肮脏,他还是小看了他啊。

 

      儒剑仙本来是准备记录下天幕出书,结果看到这里愤愤不平,‘那个蠢货说他好命?爹不疼,娘不爱,弟弟造反,这在小说里不妥妥的天煞孤星嘛。’这个美惨强人设,下部小说主角模板有了啊!

 


评论(44)

热度(64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