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的升级之路

九哥独美!

少年歌行观影三千世界(六)

         ‘这酒太柔了,不如萧老板你家的老槽烧,’雷无桀看完天幕想起品酒。

    

       ‘走,去闯那登天阁!’见萧瑟无心仍在喝酒,雷无桀抬脚往出走,料定二人会跟上来。

 



        雷无桀:‘不走?’


          二人慢腾腾的端起一杯酒,异口同声,‘不走。’

          一边的小二心惊胆战,就害怕几人吃霸王餐。

 

         这时,一旁说着去帮助天幕中人结果被自己爹爹骂傻姑娘跑出来的司空千落见到这一幕,‘好啊!居然敢在雪月城吃霸王餐!看本姑娘的枪。’

 

         雷无桀:‘我,我没有……’

 

         雷无桀话还没有说完,司空千落的枪已经迎了上来。

 

         雷无桀格挡间看向萧瑟无心,试图让他们解释,结果只看到悠闲喝酒的二人,‘你,你们还在一旁幸灾乐祸!!!’

 

         小二:‘我的客栈啊……别打了,天幕开了,天幕开了。’回去就拜,果真是老天显灵啊。

 

        雷无桀和司空千落默契的停下。

 

     【千古一帝的志向 】(感谢@四季玉玑子大大的授权)

 

         千古一帝??!

 

         明德帝出神的望着那几个字,千古一帝,皇帝的最高荣誉,这是上天都认的千古一帝啊!难道是…

 

     【嬴政:寡人年少时,便常常想,寡人的志向是什么,先祖孝公的志向是变法强秦,先祖惠文王的志向是东出函谷,先祖武烈王的志向是问鼎,而先祖昭襄王,他攻灭西周,将九鼎运到了咸阳。】

 

       九鼎?莫非是当年大禹治水的九鼎?

 

       孝公、惠文王、武烈王、昭襄王,秦王嬴政,明德帝不得不羡慕那个秦国,代代出明君呐。

 

 

 

      【韩非:我第一次在秦国见到嬴政时,就知道嬴政,一定会成为一个足以书写历史的伟大君主。

 

       始皇帝:三皇五帝,比朕如何,寡人以眇眇之身,兴兵诛暴乱,赖宗庙之灵,六王咸伏其辜,天下大定。】


评论(15)

热度(51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